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聚焦 | 法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1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在党的生日——七月一日前夕, 6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及新发展对象于知识产权基地报告厅举办了法学院本科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会议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员宣誓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凡,党委副书记丁晓雯,党委组织员吴怡,知识产权支部书记杨霁明及本科支部80余人参会。

 

    首先,由19名新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言。各位发展对象向大家汇报了自己一年以来的思想认识、学习情况和综合表现,表明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志愿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懈奋斗。各位入党介绍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各方面综合表现,并对是否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接下来进入投票环节,在场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出预备党员名单。经过唱票环节,19名预备党员在支部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中一致通过。


    接下来进入党员宣誓环节。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在吴怡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是各位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师生们用洪亮的声音表达出加入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活动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一凡强调指出,各位新党员的加入,壮大了党组织队伍,为支部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血液,希望各位新党员不要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牢记党章党史,发扬优良传统,践行责任担当,发扬公诚勤朴,以优良的素质为党的事业不断奋斗,让青春在为法律事业奔走、为人民社会服务、为祖国无私奉献中焕发出无限的生命力和光彩。


总结

   本次宣誓仪式的举行,激励了党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勇于进取、创先争优,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了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时时处处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法学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