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法学院行政党支部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阅读量:

2018913日下午,法学院行政党支部邀请学院潘怀平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有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与廉政教育”的主题报告。院党委书记胡征俊,副书记马丽,行政副院长成剑,行政工作人员王哲、田红梅、王凯霞、张军平、左斌到场聆听,报告由支部书记成剑老师主持。

潘教授的报告从“思想引领——彰显党的纪律建设的时代性”“实践创新——体现党的纪律建设的科学性”“刚性约束——体现党的纪律处分的严厉性”“重在治理——提升党的纪律教育的实效性”四个方面分别展开,用生动的案例,向在座的支部党员讲述了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内容和意义,使在座党员受益匪浅。

报告后,与会党员结合潘教授报告内容以及学习《党员干部纪律教育读本》的收获分别发表了感想。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

最后,院党委胡书记提出,希望行政党支部今后利用好每周三支部集中学习的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生活,不断加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