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法学院来我院进行硕士招生宣讲
发布日期:2019-10-29阅读量:

10月25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法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助理Matt PetruszarkCarl Olson在我院基地报告厅进行了研究生项目的宣讲。活动由我院葛恒浩博士主持,由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张艾思博士负责翻译。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颇具盛名,全球排名一直稳定在前100,处于全美甚至全世界顶尖水平。其法学院50余名教授,可以与学生展开充分的沟通、交流和学习。校园生活丰富,活动多样,更可以结识更多国际友人。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所在地后勤保障设施齐全,房租低廉,毗邻美国第三大都市芝加哥,为在校学生生活学习可以提供极大的方便。学校面向世界各地广泛招收各国留学生,校园内呈现出多彩多资的文化氛围。法学院课程设置丰富,学科实力强大:从小组作业中的考试准备、学科概述,到实地公司访问、模拟面试、“一对一”学习援助,再到有广泛校友支持基础的国际学生面试计划(ISIP)、夏令营课程,无一不在展现学校与学院对学生发展与职业的支撑。同时,研究生还有许多实践机会,如谈判比赛、调解课程、高级法律研究课程、学生法律服务实习、芝加哥服务项目等,以积累实践经验,与就业做好链接。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申请费用为零,校园内的房租,每月仅需250美元左右。因为其能为为学生更多更高质量的学习平台和实践机会、学术训练,其学费较为昂贵,但仍有许多机会可以获得奖学金,最高奖学金可以抵扣学费的70%

最后,Carl Olson介绍了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申请流程:托福成绩为80分及以上,雅思成绩在6.5分及以上;在学校网站SLATELSAC上完成申请表格填写;提交个人简历,包括志愿者活动、校内活动、参加社团等内容,并在简历中陈述留学的目的及理由;提交学术推荐信;提交成绩单。

宣讲结束后,MattCarl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和欢迎有意愿留学的同学保持联系,加强沟通。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