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法学院教学实践周精彩继续(一)
发布日期:2019-01-19阅读量:

法学(知识产权)专业交流会

法学(知识产权)专业交流会于2019114日在我院基地报告厅成功举办。交流会由我院2017级班主任葛恒浩老师主持,2016级硕士研究生程昭华担任主讲。2018级班主任田海以及201620172018级法学(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此次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术报告,第二个环节是互动交流。在学术报告环节,程昭华为现场师生作了题为“技术标准与专利技术冲突的全球观察”的讲座。他首先从华为战略投票的具体例子来引入此次报告的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标准、技术标准的相关概念。同时,以三个行业标准与专利的冲突变化作为标准与专利冲突全球观察的视角,即汽车工业时期、通信技术时期与新能源汽车时期。


undefined



在互动交流环节,程昭华就同学们提出关于毕业就业、保研、辅修等多方面的问题一一作答,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1.“技多不压身”2.“多实习锻炼”3.“做好人生规划”。


本次交流会从实际出发,解决了同学们的学业困惑,使大家受益匪浅。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缓缓地落下了帷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