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荣获“观韬中茂杯”首届陕西高校英文模拟法庭联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8-12-27阅读量:

1222-23日,“观韬中茂杯”首届陕西高校英文模拟法庭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西北大学法学院、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共同举办。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51.jpg


我院选派陈海蕲、李奕、赵若馨、邓晴文、秦倩仪五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由王钢老师、龙井瑢老师领队,我院王秀梅老师受邀担任比赛法官。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55.jpg


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充分准备和不懈努力,我校代表队在1222日上午的初赛环节成功晋级决赛。122319:00,我校代表队与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决赛,最终荣获亚军。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47.jpg


本次陕西高校英文模拟法庭联赛旨在推动陕西地区国际化复合型法律人才的培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助推国家软实力建设。经过本次比赛,老师和同学们历经磨练,在法律理论与实务以及英文上都收获颇多。同时,西北大学法学院也与陕西省兄弟院校建立起一座交流的桥梁。愿西北大学法学院在下一届英文模拟法庭联赛中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