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互联网+ | 我院“互联网+”大赛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3-30阅读量:

39日下午,我院成功召开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我院郑辉副院长,2018级全体本科生以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动员会由辅导员张邓斓主持。


undefined


会议伊始,郑辉副院长介绍了往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具体赛况以及获奖情况。随后,她介绍了第五届大赛的目标和任务,并详细分析了各类赛道的优势和特点。郑辉副院长鼓励大家多创新、多实践,积极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undefined


接着,2017级本科生赵恒锐与杨佳锐主要讲解了他们去年的参赛经验,为大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赵恒锐通过实例介绍了如何书写策划书。杨佳锐着重分析了团队工作的必要性以及如何组建一个高效团队。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后,由张邓斓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发挥优势,积极参赛。


undefined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在此也预祝我院学生能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