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法学模拟多媒体实验室学生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2-01-17阅读量:

一.自觉遵守多媒体实验室清洁卫生。不大声喧哗,不得乱扔纸屑、杂物,禁止吐痰、吃零食。

二.进入实验室后按编位就座,上课按老师指定的座位上机,做好上机登记记,录遵守课堂纪律,不得高声言谈,四处走动。

三.参加实验前,必须认真复习教材中的有关理论,明确本次实验的目的、要求和实验的步骤及操作规程。未做好预习者,不得参加实验。

四.操作电脑,应按照学习规定内容进行。未经老师许可,不得私自带游戏盘或来历不明的磁盘进行非法操作。

五.不得随意删除计算机上的文件,如对公用程序软件刻意造成损坏者,将停止其上机并交由学校处理。

六.为防止网络病毒感染,外来磁盘一律不准带进机房,一经发现,没收磁盘,若造成网络系统瘫痪者,将赔偿网络安装的全部费用,并负担全部责任。

七.在机房内不得乱插拔电源线,不得频繁开启电脑(或学习机)的电源开关(POWER键),严禁在电脑(或学习机)通电状态下拔插各种设备插件,否则损坏机器由该人负责。

八.学习期间,如遇设备异响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关机,并向老师或管理人员报告,等待处理。

九.凡人为损坏机器、设备及用具、工具的,应追查责任,给予批评教育,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赔偿手续。

十.上机前要检查计算机,发现损坏要向老师报告,损坏责任为上一次上机者,将不追究别人责任,自己损坏的要主动报告并承担责任,要求赔偿的一定要赔偿。

十一.遵守操作规程,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不得做规定以外的实验,凡遇疑难问题,应及时寻问指导教师,不得自行其是。

十二.实验或学习完毕后,必须将设备摆放整齐并关闭电脑及显示器,经检查无误后方可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