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法学模拟实验中心主任职责
发布日期:2012-01-17阅读量:

一.负责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领导实验中心的全面工作、定期检查实验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总结实验中心工作。

二.根据承担的教学与实验以及实践任务,负责制订实验中心长远的发展规划和近期的建设、改造计划,负责编报本年度设备以及材料申请计划。

三.根据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和科研任务的要求,组织制订学年实验和科研计划,不断充实和更新实验内容,介绍和采纳新的科学实验手段,提高技术水平。

四.全面负责中心仪器设备及工作档案的管理,不断提高实验室的科学管理水平。

五.领导和组织实验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实施实验中心工作计划,保证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六.有计划地以各种途径对实验中心各类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实施考核制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科学技术水平。

七.严格落实和检查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